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葉扁舟不會永遠停泊在原地,它需要人的駕馭,揚起自信的風帆,扯緊命運的纖繩,掌握風的慾望,駛向心中的雪蓮...... 

奧運會起源於古希臘。1896年,第一界現代奧運會在希臘雅典舉行,並且以後每4年舉行一次。 

  2008!中國人共同擁有的雪蓮,它開在每個人心中的最高處。今年是鼠年,十二屬相的“頭”,它代表一個新的開始,也表示2008北京奧運會又會是一個新的轉折,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2008北京奧運會,一個期待與比賽的較量;一次自信與勇氣的鬥爭;一本舊書變新書的更新。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就是放飛夢想的源泉;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就是收藏缺點與不足,發現潛能的天空、樂園。 

  人人都是一朵花,有的是耀眼的向日葵,有的是低矮的野花,有的可以治病救人,有的是代表愛情的玫瑰花......向日葵也有凋謝的時候野花也有耀眼的時候,總之,人有悲歡離合,花有好壞美醜。當然,運動會場上的運動員更是如此,失敗不要緊,重要的是再爬起,因為99次的跌倒,第100次的爬起又會是一個新的起點...... 

  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要笑看過去與未來,正確對待失敗與成功,要找到自己的天空、樂園。 

  不論是王勵勤還是郭晶晶;不論是張怡寧還是王昊;不論是姚名還是易建聯,他們都在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為2008北京奧運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在期待北京2008北京奧運會的日子裡,我沒有放棄,我曾想過如何與外國人用English交流,雖然只是幻想,但在2008的無形推動下,給了我鼓勵,,所以我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期待2008奧運會,重在行動! 

  一葉扁舟雖小,但它卻可以運載夢想,駛向心中的“雪蓮”,不管風吹雨打,永不鬆懈,因為人生就是這樣,它就是螺旋上升的征程! 

  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吧!它將會帶給每個人不同的震憾!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