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北京奧運會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會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這是一個讓全中國及全世界人民難忘的日子,因為這一刻,讓我們中華兒女期待了100多年的奧運夢想終於實現了,奧運真的來到了北京,來到了我們中間。 

  北京,我們祖國的首都。歷史上有名的城市。她,在國旗徐徐升起的時候,莊嚴、肅穆。她,在人們登上萬里長城向四周眺望的時候,美麗、宏偉。然而今天,奧運會來到了北京,為她點綴着,為美麗的北京添上一簇紫荊花。奧運的北京將向世界展示我們中華民族熱情、文明及強大的能力。 

  奧運會來了,我彷彿又看到了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的中俄女排的決戰,我和爸爸、媽媽歡呼着、叫喊着,為中國隊加油、鼓勁,而中國女排的姐姐們好像聽到了我們的歡呼,用盡全力去拼搏,即使輸了也無所謂,因為她們儘力了。比賽完后,兩國的女排隊員友好地相互握手。戰場上是對手,戰場下卻是朋友。表現了我國運動員文明的體育文化和素質。 

  奧運會來了,中國足球隊的球員們在奧運賽場上踢得好遠好遠,衝出了亞洲,沖向了全世界,為中國又添了一枚金牌打破了個新的記錄。望着國旗在台上徐徐升起,我有說不完的激動、舒暢。 

  奧運會真的來了,當中國運動員邁着雄健的腳步,昂着頭緩緩進入賽場時,坐在四周的觀眾就不停的叫起來“中國加油、中國加油”,為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加油、鼓勁,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團結、友愛和偉大。那一刻,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奧運會真的來了,我真想現在就是一名運動員,這樣一來我就能盡我的力量為祖國爭光,為祖國再增一分光彩,讓那鮮艷的五星國旗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會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會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