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當我們正為百年不遇的2008北京奧運會激動時,張藝謀老師精心策劃的奧運開幕式正向世人展示古老的中國文化傳統和現代科技發展。當體操王子李寧高舉火炬飛在鳥巢上空,點燃火炬塔時,全中國都沸騰了!13億中國人百年的夢想終於在這一刻實現了。此後的16天日子裡,運動員在賽場上拼搏,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口號;志願者們夜以繼日地辛勤工作,無私奉獻;國外友人有了更多了解中國的機會;我們為運動員精湛的技藝而讚歎。 

 菲爾普斯,被稱為“外星人”的游泳天才,8快金鑲玉令世人驚嘆!中國男籃面對強大的對手美國夢八隊毫不示弱,雖敗猶榮,並且有史以來第三次闖入八強!中國乒乓球隊更不用說……在此次奧運會上,中國共獲得51枚寶貴的金牌,100枚獎牌,為我們的奧運畫了個圓滿的100分。 

 16天後熊熊燃燒了16天的奧運聖火漸漸熄滅,第29屆北京奧運會正式閉幕,在這個告別的時刻,我們卻難說再見。隆隆鼓聲揭開了閉幕式慶典,人們再次相聚在五環旗下,開始了這場送別儀式,陣陣銀鈴般的聲響,顆顆璀璨如星宇般的光束,一起躍動在盛大的閉幕式上。國際奧委會主席雅克羅格先生聲稱這是一屆無以倫比的奧運盛會。 

 當然,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是否該想想這些奮力拚搏的運動員呢?當你因為某種關係而不想上學或訓練的時候是否要想想一些運動員冒雨參賽,頸上的金牌更加閃亮。當你因為小病痛作為理由而整天無所事事時是否該想想王楠,身患癌症的她仍在球場努力奮鬥,贏得一金一銀……我們該向他們學習,把這種精神帶到學習上,努力學習。10年之後,我們一樣為國爭光! 

 再見北京,倫敦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