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小就喜歡看<<大耳朵圖圖>>這部動畫片,看了幾十回,特別喜歡看這一集故事:圖圖在找幸福的味,可怎麼找也找不着幸福的味道,就在圖圖想的為難是,圖圖的媽媽端着剛煮好的雞蛋來要圖圖吃,圖圖剛吃到口一陣香噴噴的雞蛋味直到心田,圖圖興奮得對媽媽說:"媽媽,你煮的雞蛋里又幸福的味道哦!"看到這裡,我想我應該知道幸福的味道在那裡.我的-在媽媽和爸爸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茁壯成長.爸爸努力工作一個人照顧我們一家,而媽媽停薪留職在家照顧我上學,他們都是為給我一個幸福的天堂,讓我在優越的環境下無憂無慮的讀書和好好學習!,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正再我思考幸福的味道時,媽媽端了一碗已削好的梨子要我吃,我拿起梨吃時我也學着圖圖的話說對媽媽說:"媽媽的梨子里有幸福的味道哦!媽媽聽見我這一說幸福的笑了!幸福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無時無刻都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六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