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每一個孩子必走的階梯,童年,是每個人都曾經擁有過的,幸福是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的。 

  人家都說:家裡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而我卻不以為然。每次我回到家裡,沒有一絲絲的溫暖,只有嘲諷和譏笑。而他們卻不知他們那些話語,已如刺劍似得插入了我的心,好像一碰既碎了。他們只會叫我努力,殊不知他們和同學已給我帶來的壓力,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 

  在五年級時,課程就已經比較緊了,特別是臨近期末的時候。那一陣子,我每天都非常晚才回家,而且都是滿身的汗。 

  “媽媽,我回來了。”剛回來時的我把書包一扔,因為肚子已經空空如也了,就先吃起水果來了。“張麗玲啊,你看,現在都幾點了,你怎麼才回來啊,是不是有在學校玩到現在才回來啊。”爸爸帶着質疑的語氣問我。因為又一次在路上玩被他發現了之後,他們就每次都懷疑我是去玩。我......”我正要反駁他,卻被他打斷了,“張麗玲啊,你也不小了,也應該懂事了啊,你自己也知道,下一個學期就是六年級的畢業班啦,你也要爭氣點啊,免得到時候被別人笑話,吃完說過就快點去寫作業!”這時我連水果都沒有吃,就氣呼呼地去寫作業了。 

  做作業時,我一直都心不在焉,一直都在想剛剛發生地事。大人們為什麼總是這樣呢?連一個底都沒有摸,就亂給人家扣帽子,我本來就很累了,都快要垮台了,他們不但沒有安慰我一下,反而還這樣說我,心,真的快要碎了。 

  第二天,數學老師突然說要考試,讓我對這突如其來的考試一直惶惶不安。老師說,這是對我們的測試,要測出我們的真實成績。考試期間,教室里的氣氛一者很壓抑。45分鐘膽戰心驚的時間終於過去了,可老師還不罷休,他說他要當場改分。他將我的考卷抽出來,專心致志地越閱改,而我也屏住了呼吸,目不轉睛的看着老師的手。成績出爐了,此刻的早我已熱血沸騰,我考了100分!!!我不禁歡呼了起來,因為這一次考試上二樓90分的人是少之又少,所以我的心真的是樂開了花。 

  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回家,幻想着爸媽表揚我的樣子。可是,當他們看到我的試卷卻沒有一絲表情,叫我好好檢查,看看是不是老師改錯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得到父母的一聲表揚這麼難?從很久以前開始,父母就不會表揚我了。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嗎?我真的很希望重溫那溫馨的場面,真的很希望能擁有一份幸福。 

  幸福的味道是怎樣的? 

  有酸,有甜,有苦。 

  它是由千萬種味道合制而成的, 

  它不會輕而易舉地再次飛到你手中, 

  或許只有你去爭取 

  ......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