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贊 標籤:雨贊作文

  雨,是天空的孩子,他把最純潔的東西毫無保留地獻給大地。

  那綿綿的春雨,滋潤着萬物,他與小溪一起歡歌,流過田野,頑皮地在鏡子一般的水面上跳動,讓萬物復蘇,一起來聽春姑娘的琵琶曲,是他送走了冬婆婆,他輕輕地跳在乾枯的樹杈上,呼喚着,與芽兒嘻戲,玩耍。他的到來又讓大地恢復了往昔的快樂。

  池塘邊青蛙的樂曲伴隨着熟悉的雷聲。雨,他來得快去得也快,轟轟烈烈,沒有絲毫迷糊,瞧--晶瑩的露珠還在荷葉上盪着鞦韆,這就是他來了,留下的痕迹。他把世間的一切污穢東西都沖走了,他要給我們一個明亮的世界。

  秋天,在金黃的楓葉林中,他歡樂,他把喜悅的氣息帶給人們,彷彿在告訴人們,看,這又是一個豐收的年頭,他和秋風妹妹一起給成熟的瓜果上色,那紅透了的蘋果,那金黃色的稻穀,那紫水晶似的葡萄等等。他告訴動物們快準備過冬的食物吧!

  他打落最後一片樹葉,領來了冬婆婆,他把思念深深烙進遊子心裡,也把美好的祝願帶來了,隨着寒冷,他變成了精靈,他又一次拜訪大地,落在屋檐,落在樹梢,落在地面,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他說著笑着,我來了,我來了就不再回去,我要和大地媽媽在一起。

  “淅淅瀝瀝”,聽到了嗎?他又開始唱歌,他來自天上,來自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隱隱約約,彷彿又和小溪,流過天野,在美麗的大地上歡歌,嘻戲,玩耍。和萬物在一起傾聽春姑娘的琵琶曲呢!

您正在瀏覽: 雨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