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春天

  白色的紗幕拉開了,春天來了。白雪皚皚的天地瞬間變成了綠意盎讓的世界。春姑娘就象一個魔術師帶着生機與希望來了。春姑娘一揮手冰河化了,再揮手草兒綠了、花兒開了,多神奇啊!

  田野里,人們正在辛勤地播種。一位農民伯伯坐在拖拉機上,發動機器,一行行新翻的黑土在拖拉機下伸展。倒映着藍天的水田,有的已經插上了嫩嫩的、綠綠的禾苗,遠看像地氈;近看像綠紗。插秧的年輕姑娘擦擦頭上的汗水,抬起頭,看看變得綠綠的水田,咯咯地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春天放眼望去,山上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桃花、杏花、梨花,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野花。白色的、黃色的、紫紅色的。數不勝數。白色的花高潔,黃色的花淡雅,紫紅色的花熱烈而又深沉。好一派百花爭艷、花團錦簇的景象!

  看見鮮花們如此努力,樹木們也當然不甘落後。瞧!那柔柔的春風正親吻着剛睡醒的大地,蒙蒙的綠霧蕩漾在楊柳枝頭上……,柳樹長長的枝條上已展開了帶黃色的嫩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着;那高高低低都綴滿了紅花的紅棉樹,猶如一團團燃燒的烈火,真是壯觀;桃樹上綻滿了桃花,粉紅粉紅的,如同片片朝霞……真是萬木競春啊!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着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哇!那是什麼?抬頭望去,天空中飄着許多風箏,各式各樣,有雄壯威武的老鷹,有嬌小可人的白兔,又高貴的駿馬,還有小巧玲瓏的燕子。千姿百態。大人孩子都出來活動了,他們朗朗的笑聲,彷彿才是這世上最美的音樂。

  春天,一切都是那麼有活力,有生機,春天是希望的開始,美好的象徵,我愛春天!

  河南南陽卧龍區二十二中初一:薄荷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