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西省臨汾樂昌中學150劉旭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春風夏雨,秋霜冬雪,多彩多姿,色彩斑斕的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和諧,多麼的壯麗,又是多麼的可愛!我愛大自然,愛它的春夏秋冬的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語言……

  春風扶摸着我們,它又到來了。它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招回了燕子,喚醒了青蛙。萬物都張開了它的眼睛,照了照藍鏡子,才發現自己已經開始了新的一天。鳥兒嘰嘰地唱着,風兒輕輕地吹着。每個人都開始了新的一天。人們都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自奔波到自己的崗位上去了。“一年之季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春天是美好的。

  春去夏又來。炎熱的太陽把人們烤的漢流夾背,氣喘吁吁。人們都穿上了短袖衫,嘴裡都吃着冰棍。草兒們的個頭都長高了,樹木也生長的更茂盛了。唯有花兒愁眉哭臉,我問它怎麼了,它說:“我快被炙熱的陽光烤熟了。”聽它這麼一說呀,我也感到自己的汗珠已經流了下來,真熱呀!夏天天氣可真熱呀!要是能夠下一場雨那該多好呀。正說著雷陣雨便來襲擊了。雨滴嘩啦啦地打在人們的臉上,人們都歡呼起來,各個歡笑着。夏天是暴熱的。

  一眨眼,大地已經批上了黃色的衣服——秋天到來了。樹木的葉子都被大自然的理髮師染成了黃色。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人們都在田裡耕作,嘴裡唱着婉轉的曲子。一幅豐收的景象。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來了,天氣逐漸變冷了。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臉一個個被凍的通紅,刺骨的寒風吹着,雪花打在人們的臉上,一朵朵晶瑩的小雪花給大地批上了銀裝。雪漸漸的大了,這是我想起了“瑞雪兆豐年”這句諺語,他預測着明年是個豐收年……

  自然界就是這樣的變化。她是多麼的美啊!我愛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