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世界上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值得我去愛,而藏在我內心深處永恆的愛卻是對大自然的愛,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我愛的對象.那美麗,遼闊的草原就更令我迷戀。總之一句話,我愛大自然的一切。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它把四季風景送給了人類。不管是暖風陣陣的仲春,烈日炎炎的盛夏,秋高氣爽的深秋,還是銀裝素裹的寒冬,都令人回味無窮,遐想連翩。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裁縫,她揮動自己神奇的剪刀,為森林、山峰裁剪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首先,她給它們做了一套鮮艷的裙子,讓夏小姐給它們換上;之後,她又做了金黃色的連衣裙和銀白色的大衣,讓秋冬兩位使者帶來。就這樣,一套又一套神奇而美麗的衣裝,給大地、森林、山峰增添了許多光彩。

  大自然像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她派松樹告訴人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的道理;她讓綠葉告訴人們默默無聞的工作,卻不要計算報酬的道理;她又叫小草告訴人們頑強生存的道理。人類在這位神奇老師的指導下,不斷鍛煉自己,豐富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慈母。她撫育弱不禁風的小花,鍛煉身體強壯的大樹,她讓人們在樹下遮陽,她讓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她讓人們摘食樹上的果子,她讓人們暢飲河裡的清水……只要是合理的要求,她都滿足,只要是她能夠原諒的錯誤,她都用自己博大的胸懷去原諒。人類在她溫暖的懷抱里成長,她也心甘情願去奉獻出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嚴父,懲罰那些做壞事的人,從不寬容。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我才愛大自然,愛它的神奇、善良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