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少的我們,越長大就越孤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我們,越長大就越孤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雪全部凝結成冰的一剎那,我那麼突兀的就想到了你,親愛的。

  今年的這場大雪,來的那麼突然,沒有任何預兆,冰封了心情,冰封了眷念着的土地。

  忽然那麼迫切且強烈的想起了你,那麼想要見到的你。

  分別快一年了,這一年來,還好嗎?

  想起那時曾牽起你的手,在照相機快門按下的前一秒那麼放肆地笑着,那麼開心的拉着你,把你拖到相機前喊“茄子”。

  那時的我們,正值年少放肆,骨子裡盈滿着青春的不羈與叛逆,抱着玩世不恭的態度去看整個世界。

  戀上了那個大雪紛飛的十一月,將對你的所有思念深埋在你身邊,渴望你想起它們,就像想起我一樣。

  那個五月,幾次默默的相對無言。我們將緘默當成了吃飯一樣的簡單和自然,幾乎找不到什麼話可說。空氣中總瀰漫著傷感,隨着畢業考的來臨,也將我們相聚的最後一段時光定下了最後的倒計時。

  想起了那最後十天的六月,風都是灼人的。我起身為你擋住強烈的陽光,假裝冷幽默的說我們雨太漂亮,晒黑了就不好看了,不好看就沒有男孩子追了。你那麼那麼那麼用力的點頭,我那麼那麼那麼努力的微笑。

  我拉着你的手坐在教學樓的大台階上,望着乾淨純粹的天空,努力的不讓自己難過。

  我說雨,到了新學校你要努力學習啊,不可以輸給我哦。

  我說雨,要是有男生欺負你,你就給我打電話,我去揍他。

  我說雨,你不要總是哭了,女孩子老哭就不漂亮了。

  我說雨,一定要記得保持聯繫。

  我說雨,請你一定、一定、一定要保重自己。

  我們就那樣站着,沉默着,很久很久。

  許久你才說,你也是。

  我終於還是在背過身去的那一刻讓淚落下了。那麼久了,微笑終究還是沒能持久着。

  天空暗下來,雨一滴一滴落下。風傳來你的聲音,你說蕾,六月是個分別太多的日子,連天空也都染上了悲傷。

  我淚眼相望着你離去,終於還是轉過身,走向和你完全相反的方向。

  不知多久,我發現自己是笑着的。六月是個分別太多的日子,連天空也都染上了悲傷。

  原來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你真的一直都還記得。同樣的,我也一直都記得。

  從此以後,手機中的那個號碼便再也沒動過,你想一陣春雨,雖然消逝,卻已經滲透進了我的生命里。我還記得你說,蕾呀,花蕾是需要雨點的澆灌的——於是每次盯着那個再也不會在手機中響起的號碼,我總是會讓眼淚靜靜地落下。原來以為,哭着的笑容是最寂寞的,現在才發現,原來笑着流淚,才最孤單。

  年少的我們,越長大就越孤單。

  第四十二中學初一:田蕾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我們,越長大就越孤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我們,越長大就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