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不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不懂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我問旁人,旁人只會一味的恭維,我知道他們都是局外人,唯有我能看懂自己,畢竟,小小的腦子看不懂自己。

  我學不會口吐蓮花,我只有淳樸語言記錄,積累。我更不是蛇蠍心腸,其實我不是佛口蛇心,我更像是蛇口佛心。

  我對人生有很多感悟問題,卻又不急着去解答。總會一個聽着別人唱的歌,思考自己的問題。不懂什麼叫萬劫不復,認為孩子最喜愛的糖果丟碎在地上,嚎啕大哭也無法挽回這樣子叫萬劫不復問問度娘,哦,原來這樣子叫萬劫不復那我經歷過許多萬劫不復了?是我理解片面,頭腦簡單;還是真的這樣子?看來我是多愁善感之人。

  我不消極,我不陰暗。我有自己都看不懂的雙性格。我開心就要全世界都知道,難過就痛快哭一場,我性格不會爾虞我詐,旁人是怎樣看我的我不管,雖然我會因為他們一言一行難過上半天。看來我有些了解自己了。

  經常犯二,會傻傻的去犯同樣一個錯誤,倔強又要強。會崩潰到極點,像精神分裂患者一樣。會安靜到出奇,好像我本身性格一樣。

  父母經常對我說,你什麼時候能長大啊。他們每每這樣說,我總會撇撇嘴,聳聳肩,吸吸鼻子,表面沉默,心裡早已風氣雲涌。我會反覆反省,是什麼讓父母說這樣的話,僅感慨嗎,我會把所有做錯的事在心裡對他們說對不起,嘴上不吐半言。

  我看懂自己,我看不懂自己。朦朦朧朧,我一字開頭的年紀。

  初一:張梓欣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不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不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