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其實我懂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其實我懂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有誰知道您嚴厲的表面下藏着一顆怎樣的心呢?有誰知道您內心的想法呢?有誰知道您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們這個家而操勞着呢?有誰曾明白您的用心良苦呢?其實,我懂您,我知道您肩上背負着怎樣沉重的包袱。 

在我小時候,您總喜歡帶我們全家出去玩,總喜歡看籃球賽。但是,因為我們三兄妹的逐漸成長,都開始上小學了。您為了我們的學習,您被迫放棄了許多愛好,您把出去玩的時間,看籃球賽的時間都用在我們三兄妹的身上了。為了我的學習成績,您跑遍地各家書店為我找學習資料,可是我卻對學習毫不在意,還曾多次傷了您的心,在此女兒向你表示深深的謙意。為了我這次的小升初考試,您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來陪我一起複習,可我卻又一次辜負了您的期望。 

爸爸,您總是在學習上嚴格要求着我。為此,我非常不解但是,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您的用意。您是希望我長大以後有一番作為,不再走上打工之路。雖然家裡的經濟條件並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我在學習上有什麼需要,您一定為想方設法的滿足我的需求。爸爸,謝謝您。 

爸爸,其實,我懂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其實我懂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其實我懂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