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子真的不行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真的不行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中有許多人都用同樣的語氣說著同樣的一句話:“到底是女孩子呀,真的不行呀!” 

  想問一下所有的女孩子,難道你們聽了這樣的話不氣憤嗎?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聽了很氣憤。 

  從古代個性質樸、英勇、堅強的女戰士花木蘭到曹雪芹寫的著名小說《紅樓夢》中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長篇小說《簡. 愛》讓世人都知道了敢於反抗,敢於爭取自由的不止是男性,女性也可以;丹麥著名童話作家安徒生寫的童話中的主人公是海的女兒,她那種為了實現自己崇高的理想而敢於犧牲和捨己為人的獻身精神,感動了千千萬萬的少年。 

  看,難道這還不能證明女孩子嗎? 

  男孩子,你們或許會說:“女孩子永遠不如男孩子的。”女孩子們,我們要用事實取推翻他們的話,要讓他們為他們自己所說的話而感到內疚,無地自容。 

  現在中學的班級里,女生難道學習好的不多嗎?白領難道沒有女性嗎?中國的歷史上難道沒有女皇帝嗎?難道沒有女性獲得過諾貝爾獎嗎?有,有,都有。 

  女孩子們,睜開你們的雙眼去看看吧!世界各地的理想之門始終都向你們在敞開着。不要被世人的說法所迷茫。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世人所說的話是沒有根據的。讓女孩子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邊藍天吧! 

  讓人們都用讚歎的口氣去說同一句話:“女孩子行,真行!”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真的不行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真的不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