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虎與驕傲都不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與驕傲都不行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讀小學四年級是,我的成績很好,經常打滿分,不由得驕傲起來。但是有一次,我數學測驗只打了99分,忍不住哭了起來。也許其他同學認為:99分有什麼好哭的,要是我打了99分,我會高興得蹦起來。可你們知道嗎?我這個經常打滿分的學生,怎麼受得了這樣的打擊? 

  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拿出卷子,看了看那刺眼的紅叉,原來那一分是因為馬虎造成的。爸爸最討厭我馬虎了,我想象爸爸批評我時那嚴厲的面孔…… 

  我突然覺得:該讓爸爸打一頓。這能怪誰呢?要怪就怪自己驕傲自滿,再怪就怪自己馬虎,寫完后不認真檢查。今天,我才真正意識到一分固然不是大問題,但馬虎和驕傲的危害性卻是大事。我決心改掉這兩個壞毛病,以此為。戒

您正在瀏覽: 馬虎與驕傲都不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與驕傲都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