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說“我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我不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說“ 我不行 ” 

  人生的旅途中總是處處布滿了刺人的荊棘 , 鼓起你的勇氣 , 大步地向前走 ! 請相信 , 路是人走出來的 , 誰一生下來就會走路 , 就會寫字 ? 知識是靠勤奮積累的 , 勇氣是靠不斷磨練的 , 別再紅着臉 , 害羞地說“ 我不行 ” . 

  在課堂上 , 有問題時只管舉手發言 , 即使你回答的不正確 , 也沒有同學會譏笑你 、埋怨你 ; 即使你回答得結結巴巴 , 同學們也會在心中為你鼓掌加油 , 別說“ 我不行 ” . 

  在運動場上 , 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奮鬥吧 , 別因自己的體育成績不好而退縮 , 如果水中的魚兒不經過風浪的考驗 , 它是不可能躍出水面的 , 如果幼小的雛鷹不克服重重的困難 , 它就不可能在蒼穹下翱翔 . 不要怕跌倒 , 不必擔心失敗 , 通往勝利的道路總是充滿坎坷 , 又鋪滿了鮮花 , 不是嗎 ? 愛迪生曾為發明電燈試驗過一千多種燈絲 , 而每次都失敗 , 但他卻從不氣餒 , 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發現了一千多種的物質不適合做燈絲 , 但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 這是怎樣的勇氣和信心 ! 

  朋友 , 失敗總是難免的 , 只要我們堅信自己能行 , 就一定會成功的 . 因為困難在強者面前只是紙老虎 , 當你成功了 , 你就會發覺 : “ 這並不難 , 我能行 . ” 

  萬事總是開頭難 , 只要我們堅強地面對挑戰 , 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 緊接着就會有第二步 、第三步…… 別說“ 我不行 ” . “ 我不行 ” 是懦弱的表現 , 如果一個自信堅強並勇敢的人 , 四周總是充滿陽光的 . 世界上沒有平坦的陽光道可走 , 只有在崎嶇不平的路上不斷攀登 , 才能到達勝利的頂峰 . 

  朋友 , 請別說“ 我不行 ” .

您正在瀏覽: 別說“我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