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轉的木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木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就這麼碎了,碎的那麼好聽 。 

  ----題記  

  記得剛進小荷的時候,我很孤單,也很不愛說話.一開始,我也沒什麼朋友,只是孤單的一個人.

  當遇見她----夢昕緦,一個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茜是一個乖巧,可愛的女孩,我總是默默地注視着,她一直叫我依依.依依,一個溫馨的名字,從那以後,我便有了在慢慢小荷路里的第一個名字----依依.我和她一直在議論着糖罐子里是否有鹽,結果是有,因為糖罐子里的鹽很渺小,很渺小吧!   菲菲,一個外表殘酷,冷血,內心卻火熱的女孩.我愛她,但我卻更恨她,恨她為什麼給茜那麼多的愛,卻不把對茜的愛分我一半,我什麼都不奢望,只是奢望你對茜的愛分我一半,那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為什麼我不能叫她潔潔,為什麼只有茜可以叫,我恨她,但我更愛她,因為小菲對我很好,可我總認為她是因為我悲傷才和我做朋友的. 

  曦曦,一個可以陪我死的女孩,她是一個幽默的女孩.當我看到她的好朋友木頭和自由在一起的時候,我為她氣憤,為什麼木頭這樣,難道說曦把你當朋友,你一點都不知道嗎?從始至終,我都很討厭自由,但是不可否認,自由是我的朋友.但是曦總是這麼悲哀吧!曦,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好嗎?我們一起努力吧?聽我的,忘了木頭,忘了讓你悲傷的事情,和依依一起快樂,因為讓你悲傷的,你不要愛她. 

  木馬,從高到底,從底到高,歡快地旋轉着,而我總在無人注意的角落,傷心地看着你們快快樂樂的一步一步有由底到高,向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木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