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馬原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馬原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木馬,就是在公園裡孩子們玩的旋轉木馬,你可能會笑,木馬?木馬也有原理,別急着笑,聽我說。

  當你坐在旋轉木馬上,你會看見前方和後方都會有木馬,當木馬旋轉時,周圍的景物在變化,但你前方和後方的木馬不會變,就好比賽馬場上的你追我趕、真分奪秒;也好比人生,人生不也是如此,充滿着競爭,你快了,別人會被你落後,你慢了,別人會超越你。人不僅僅會輸在起跑線和終點線上,還有過程,別人從起點開始就佔據優勢,在最後一刻卻輸給了你,他雖敗猶榮,因為自己已經儘力了。旋轉木馬互相追逐,卻保持着永恆的距離,人生不也是如此,你被追上就是你輸,你追上別人就是你贏,很簡單的道理,也是很殘酷的道理。在公園裡木馬或許只是遊戲,但在人生的木馬上不是遊戲而是競爭,競爭什麼?分數可以競爭,你99分,我100分就是我贏;名次可以競爭,你第一名我第二名,就是我輸;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可以競爭,知識的淵博性可以競爭,學習態度可以競爭,學習自覺性可以競爭等等。總而言之,世界是個瞬息萬變、充滿競爭的地方,只有當你用十二分的熱情面對他時,世界才會展現出他的獨特之美。

  我想沒有人會甘當落後,當你不甘落後時,只有你奮發圖強,努力拚搏,你總有一天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第四十八中學七(5)班初一:朱瑞珂

您正在瀏覽: 木馬原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馬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