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旋轉木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旋轉木馬、》

  十九世紀,蒸汽的時代,在遼闊的歐洲大陸,流傳着古老而美麗的童話,童話里有王子騎着白馬,到遙遠的國度迎接他的新娘。

  集歐洲古典宮廷裝飾藝術之大成,富麗堂皇的旋轉木馬問世了,情侶乘坐着造型逼真、神態各異的木馬或廂車,在光影和音樂中旋轉、遊走時,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伊甸園,享受着憑海臨風的浪漫與優雅。

  有人說旋轉木馬是見證愛情的遊戲,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坐在上面會看到最美的天堂,但他們沒有真正看透旋轉木馬的含義,是追逐,是等待,是無法觸及的距離……

  一次次的旋轉飛升之後,永遠是沒落,在木馬上的人周而復始地旋轉,永遠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離那麼近,卻怎麼也觸不到。“最高處忘記悲傷,最低點淚眼迷濛。”這是愛情,也是人生最好的詮釋,閃爍的舞台,空虛的年華,這是最殘忍的遊戲,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黑白的承諾還未感慨,曾經早已不再,泛濫的淚水還未釋懷,回憶已變蒼白

  如果幸福不在路上,就在路的盡頭。

  高二:上官宇嘉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