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木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木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有童年還停留在上面。

  ——題記

  還記得小時候,我經常和媽媽到河濱公園玩,我每一次都會去玩我最愛的旋轉木馬。

  “媽媽,我要玩旋轉木馬!”

  “都玩了那麼多次了,我們不玩了,去玩其他的啊。”

  “不嘛,我就是要玩這個!”

  “好好好。”

  “媽媽快看,我騎着馬飛起來了!呼呼……”

  “小心啊。”媽媽不安地說。

  現在想起來,小時候還真是好,可以無憂無慮地玩,盡情地大笑,還有媽媽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愛。長大有什麼好?承重的學業,還有家長雷雨般的責罵……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旋轉木馬,只是覺得旋轉木馬就像一個煩惱收購站似的,坐上去,好象你所有的不開心都會隨風飄走,當然這些感受都是長大了之後才感受到的。

  旋轉木馬,對我來說就是承載我和媽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的東西。現在,每每看到旋轉木馬,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曾經我和媽媽在旋轉木馬上留下的回憶。還記得,有一次,媽媽主動地帶我去玩旋轉木馬,還要求與我騎一隻旋轉木馬,我很疑惑,但卻不明白媽媽的用意,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和爸爸離婚了,那天是我和媽媽最後一次玩旋轉木馬。

  現在到河濱公園,還是會去看看旋轉木馬,但是已經沒有了從前的渴望了。會經常看見有小孩纏着他們的家長玩一次又一次,然後得到了允許,開心地大笑。笑吧,抓住你們現在幸福的感覺!

  旋轉木馬沒有變,在它的身邊還在一如既往地上演着一個又一個家庭的幸福生活,變的只是騎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木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