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路上,感謝你為我助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路上,感謝你為我助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通往青春的路上,我摔得遍體鱗傷,一次次陷入陷阱,謝謝你的溫柔給我解脫,謝謝你在人生的路上為我助跑。 

  ——題記 

  像是在那個冬天,雪花紛飛,失意的我幾乎絕望地在馬路邊徘徊,對於那時的我來說,考試便是最大的挑戰,而且還“名落孫山”,我不敢回家,不知道等待我的會是什麼,只有在路上一直往前走,往前走……幾乎走到了盡頭,我看見了你,你彷彿看見了我的失意,主動來和我這個陌生人說話,問清了情況后,還安慰我,對我微笑,我一向很孤僻,從沒有真心朋友,那個冬天我有了人生中第一個知己。 

  過了幾天,就當我快要把你忘記的時候,你突然出現在我們班,老師介紹說,你是一名轉校生,以後就在我們班了,你微笑地望着我,而我只是看着你,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你卻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那時正是瘋狂迷戀電腦遊戲的時候,我禁不住誘惑,不可自拔的陷了進去,沒日沒夜的玩,任你怎麼勸;有一天,你約我出來,我知道,你無非就是說些不讓我玩電腦遊戲的話,可這次,你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學生,為了電腦遊戲,不再學習,迷戀裡面的打打殺殺,差點成為小混混的事,最後,你說,那個學生就是我,我呆住了,我知道,你是多麼的要強,竟然有勇氣給我講這些不堪回首的往事,這就是你轉學的原因吧,你又對我說,你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樣,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然後,你就走了;那晚,我徹夜未眠,想通了,從此,不再玩那些遊戲了,成績又提了上去,並且超過了你,你沒有抱怨,只是微笑着,就如我初見你的時候。 

  現在,你走了,去了一個離我很遠很遠的城市,從此,就再也沒有聯繫過。 

  我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不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就在你走的那天,我裝作毫不在意,可我暗地裡哭了好久好久。 

  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知己,在我人生的路上,你一次次地幫助我,我只想謝謝你的溫柔,謝謝你在青春的路上為我助跑。

您正在瀏覽: 青春路上,感謝你為我助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路上,感謝你為我助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