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花季中成長,在雨季中徘徊,在青春的路上磕磕撞撞的尋找未來的方向;在失意中堅強,在成功中彷徨,在青春的路上小心翼翼的規劃未知的遠方。在青春的路上,我們高舉生命的吉他,本為彈奏一曲與眾不同的天籟,無奈旋律卻被插曲所覆蓋。 

  青春的路上,我們為何多了那麼多的迷惘?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不再嘰嘰喳喳的像只小鳥,整日圍着大人不厭其煩的問着“為什麼”,而是讓那一個個謎團如血絲般的布滿整個大腦。我們日復一日的學着老師傳授的知識,兩點一線的過着現在的日子,我們也曾把為了以後能更好的生活當作學習的宗旨,但是當現實告訴我們“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時,我們不禁要問問自己,“做一個全優生,難道真實我們的追求嗎?”儘管如此,生活依舊無聲的進行着,我們不懂,為何一切就像先天註定,又是誰在操控這場生命的遊戲。 

  青春的路上,我們為何多了那麼多的無奈?不知從何時開始,矛盾像個影子,寸步不離的跟着我們,而無奈卻也不請自來的闖入了我們原本就已迷亂的心裡。不是說“入世愈淺而情愈真”嗎?為何青春年少的我們也成了無奈的奴隸?我們有自己的興趣,我們有自己的追求,但一頂“學習至上”的帽子卻始終緊緊扣着,讓我們無緣去邂逅心中那最純真的美麗。稚嫩的肩膀始終扛不起太多的責任,最初的夢想終究只能隨着時間遠去,除了無奈的嘆息,我們無能為力。 

  青春的路上,我們為何變得愈發不像自己?童年的純真是件美麗的外衣,耐不住歲月的腐蝕正慢慢褪去。慢慢的經歷了人情冷暖,世故人情,青春該有的年少輕狂竟也被無聲的抹去。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開始表裡不一,只為贏得社交上的勝利;我們開始圓滑理事,只為處好生活中關係。我們開始不像自己,直至眼淚被微笑代替。 

  在迷惘中堅定,在無奈中堅強,青春的路,難道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青春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