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春路上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路上的我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比較鬧騰的人,這是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公認的,我的數學老師將我的座位調到了一邊,記得那天是中秋節,閑來無事,給大家說了聲中秋快樂,於是她就來了,她對我這一舉動,很驚訝,於是我們聊了起來,而且很投緣,一天她說反正我一個人坐而且成績差,不如她搬過來和我一起做,開始我以為他說著玩兒。

  結果星期一,她就真的搬過來了,她認我當了弟弟,後來感情好了,不管他買什麼都會問我要不要,順便給我買一個,她什麼事情都給我說,包括她喜歡誰,而她喜歡的人是我的好朋友,於是我幫她去試探一下我好朋友對她怎樣,好事不是一直發展下去,有幾次考試,她成績滑了許多,老師說我影響了她,叫我們分開,但還有機會因為馬上就半期考試了,我還在想成績提上去她就不會走了,結果第二天就讓她搬走了,為什麼一點機會都不給,我有一個人坐了,不知該怎麼辦。老師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對我好了,反而看見我就煩,我也煩老師,班上有的同學幫我分憂,後來老師不管我了,我也墮落了,每天都抽着煙,每天看着她與新同桌有說有笑,我就有一點失落,而她的新同桌與我的性格相似而且比我好,我怕她忘了我,忘了我這個弟弟,煙也沒了,心也死了,有一天我的好班長叫我不要墮落了,叫我醒來,如果再不醒來就完了,我猛的發現只有班長在等我了,我也必須努力了,為的就是做給她看我要讓她知道,沒有她我能活得更好。

 二年級:芝麻boy

您正在瀏覽: 青春路上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路上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