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動物,那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它穿着一身白黑相間的衣服,看起來就像一位紳士;他有兩隻小眼睛,總是轉來轉去,一到晚上,便成了"綠寶石”;它的耳朵也十分可愛,尖尖的,就像一座小山峰。 

  它吃魚時很頑皮。有一次我給它一條魚,拿在手上在它眼睛要來晃去,它也無動於衷。我便有點生氣的對它說:“小可愛,你怎麼不吃啊?”我想啊,它可能害怕不敢吃。於是,我故意扭轉頭,沒想到,我手中一動,只見它飛快地把魚叼走了,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真是頑皮! 

  它最愛玩得當然是線團。有一次,袋子里的線團不小心掉了出來。它看見這五顏六色的小圓球,感到很好奇。便走過去,它有點害怕的用手點一下線團,見線團沒什麼反應,便漸漸敢玩了。可是它越玩越瘋狂,在屋裡跑來跑去,在地上滾來滾去,把屋裡弄得亂七八糟。最後,它玩累了,看到這麼亂,連忙走過來,對着我叫,像是在向我求救。沒辦法,要不想被媽媽知道,只好幫它收拾殘局。 

  現在你知道它是誰了嗎?它就是可愛的小貓。它還是我的朋友呢!我的喜怒哀樂,都會告訴它,與它分享我的快樂。每當我考試不好,小貓就會用毛蹭我的腿,好像再說:“主人,別灰心,在努力點,下次你一定會成功的!”當我取得好成績,小貓又好像在說:“別驕傲喲!”所以,我擁有這個“夥伴”而感到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