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路上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路上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只適合懷念;有些璐,只適合一個人走;有些話,也只適合夜晚

  當黑暗在不知不覺中蔓延開,寂寞也如影隨形。我手捧一杯香茗,站在陽台,任微風輕輕掠過我的皮膚。我看着着單調的黑色,我嘴角微微上揚,原來,你也與我一樣寂寞。

  那單純年代的人啊,你們何時悄悄的在我成長的路上遠去。如今回首,也只不過看你們依稀的背影。還記得天真的我們伸開雙臂,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飛翔;還記得單純的我們為了生病的老師一起挑燈夜戰,用十二個小時疊了一千隻千紙鶴;還有為了證明我們的友誼,一起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哈着冷氣吃着雪糕,還有搞笑的我們,瘋狂的我們……統統都被時間推向了不同的列車,駛向了不同的終點。純真年代的人啊,就讓我們彼此懷念吧!

  往前走,霧靄重重,回首看,足跡深深。每當自己在這靜寂的夜晚孤軍奮鬥在書海之間時,一股酸澀不由得在心底蔓延開來。不是因為壓力多重,只是感到些許寂寞。想想,這世間,有多少人在學習的路上艱苦跋涉,然而卻沒有一個人不是一個人走過來的。有些路啊,只適合一個人走。記得一句話:飲盡孤獨的人,是偉人。是啊,受得了寂寞,能熬到最後的人才會走到終點。

  有時候,也對自己說,想哭就哭吧,即使自己總是告訴別人要堅強。有時候,也對自己說,放棄吧,沒什麼大不了,即使自己總是告訴別人堅持就是勝利。有時候,站在鏡子前看着這張陌生的臉,會問:你是誰?就是這樣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會偽裝自己,只有在這深夜獨單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放下一切包袱,摘下面具,看看真正的自己。

  就這樣吧,默默懷念,獨自奮鬥,自我安慰着,走下去。

  山西省晉中市郭家堡鄉榆次區第六中學初三:郝雅文

您正在瀏覽: 青春路上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路上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