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並不是童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並不是童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是人人心中都追崇的美好境界吧!從到大,我們身邊無處不存在擁有美好結局得童話,童話中得灰姑娘在最低落時有英勇得王子得解救;所有被奸人所害的人最終沉冤得雪;歷盡一番艱難困苦終究擁有最輝煌得結局…… 

  可是,那一切也許永遠也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誰也不得承認,世界上擁有愛,但是愛是在太狹小了,人們只會懂得愛自己身邊得人,又有誰會將這一份愛割捨給路邊的一位乞丐,一位流浪漢,一位殘疾人?誰也不會去可憐吧,甚至會做出傷害他們的一切,以歧視的眼光去看待。人類真的很天真,會有什麼“人定勝天”,要征服大自然的說法。人們真的斗得過大自然嗎?請大家不要遺忘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悲劇,2004年印度那一唱海嘯的狂號,直至今天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這一切,人類又能怎樣做呢?大自然確實在警告人類,請永遠永遠記住大自然的警告吧。然而你們那些所謂幼稚而可笑的想法請把它遺忘,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自從踏入初中的大門后,我逐漸感覺到孤寂,好像誰也不了解我,我的世界是如此的安靜,沒有歡樂,就只能清晰的看到一位女孩在哭泣---我。有時我在想,我的存在是一種錯誤吧,誰也不歡迎我的到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不喜歡我吧,因為他們渴望的是一個兒子,一個男孫,而我卻似乎永遠成為他們的累贅,在家裡我永遠都在扮演着一個不受關注的角色,我只能用成績的優秀換來他們的關注,可是那一切只會引起他們一笑而過的議論。 

  在小學升初中的那一次考試中,他們為我報考了東莞市東華中學,並專門為我請了家教,我真的很希望能如願以償,不要讓他們失望。雖則如此,但這一切我是多麼的心不甘情不願。我曾向父母提及過報考其他學校,可是在他們極力反對下,我必須又一次失望的“退出”。最後在東華中學的那次考試中,別人都紛紛收到了錄取,可我卻名落孫山。當時的我就是一隻折短了翅膀的鳥,想飛也飛不高,只能在湛藍的天空下急速墜落;我是一個泄氣的汽球,再也不能在上空展現色彩繽紛。我哭了,但我沒有放聲痛哭,因為我不敢,因為誰也不會為此而可憐我。我讓他們失望了,我使他們在朋友面前沒面子,這一切又能怪誰? 

  我根本就是一隻永遠不會成為天鵝的醜小鴨,永遠生活在別人的嘲笑和排擠之下。世界童話大王安徒生筆下的“醜小鴨”,它之所以成為一隻美麗的天鵝,是因為它一開始就是一隻天鵝,而我永遠都不是,我永遠只是一隻使人憎恨、厭惡的醜小鴨,我永遠也不能走進醜小鴨的內心,當它經歷無數磨勵后,終究會成為一隻令人羨慕的天鵝,可我呢?為什麼風雨過後總看不到絢麗的彩虹,儘管我怎麼努力都仍是在原地踏步?我這一隻醜小鴨即使在世界無名的消失,或許也沒有人會覺察吧,因為誰也不會關注。 

  我必須明白,再美的睡夢也是一場虛假,神話小說在形象生動也無法帶入這個社會中。是的,童話伴隨着我的成長。當我傷心是,童話能給我莫大的安慰;當我開心時,童話能分享我的快樂,只有童話,才能為我編織出一個個美麗的夢。童話的結局總是完美的,可是一次次夢后的醒來,才發現世界並不是童話。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並不是童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並不是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