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反差 標籤:反差作文

在2009年的第一天,我隨爸爸去五一廣場,在車上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在第二站的時候陸續的上來了許多乘客,在其中還有兩位邁着蹣跚的步伐走着的老人,其中一位老奶奶在我座位停了下來,我按照以往的習慣,碰了碰老奶奶那布滿皺紋的手,輕輕地說:"您坐吧!""謝謝你,小姑娘!人老了,站會兒就累了....."奶奶對我笑着說.雖然奶奶的話令我很開心,但在我看來,這種行為是太理所應當的了,因為老師常常教育我們應該尊老愛幼.可就在這輛車的另一頭,我看見了一群我平生也沒見過的醜陋的人.前站上來的另一位老人在一排座位前的副手邊站着,在布滿灰塵的破舊的帽子與大衣的襯托下,老爺爺顯得更加蒼老.由於路不平,車越開越顛簸,老爺爺的身體也是隨車的起伏來回晃蕩,畢竟人老了,力氣也衰弱了,老爺爺一個趔趄,衣角不小心就碰觸到了一位坐着的青年男子的腿上,可令我意外的,那位男子竟然白了老爺爺一眼,還用手使勁的拍着自己的褲子,那位老爺爺呢!竟荒唐的在那裡一直道歉,青年男子呢!還不知羞恥的說下次小心點!看到此景時,我內心的感受真是無法言語!車,還在不停的開,老爺爺依舊在那裡緊握着柱子艱難的站着,周圍的人有的望向窗外,有的靠着睡覺,總之,誰也看不見在某個角落,正有一位老人需要幫助,需要一個小小的座位! 

  車外的風刮的厲害,天冷但車內人的心,更冷!如果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擁有一顆冰冷的心,一點溫度也沒有.原來美好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無法想象......

您正在瀏覽: 反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