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後城市月光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後城市月光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游散着朵朵愁雲,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那天涯海角的足跡卻無影無蹤,浪花朵朵蔚藍的天空是它的家,血紅玫瑰那奢侈的花瓶是她的家,那場美麗的流星雨深邃的夜空是他的家。大海在多少人面前傾聽過無數個誓言,當然,誰又能耐心的聽着大海彼日不息的誓言,的確,那是一個天方夜譚,一直盪到海枯石爛。

  傍晚,天邊的最後一縷紅霞,吞沒了整個疲憊的世界,肖縈的風吹得令人瑟瑟發抖是那河流的聲音還是那金枝玉葉顫抖的聲音。

  一個喊啞了的聲音已不能再發聲,而留下的則是呻吟。在幽林里在雨中漫步輕盈而慢,一個個匆匆的身影在那繁華的城市裡,顯得協調不過,而她卻在世界的一隅里蜷縮着。

  在這個城市中,無所事事的人已跌落少數,整個世界歡聲笑語早就被冷漠給懷吞了,消失了,人見人都是那麼臉色蒼茫,面無表情,像死一般的寂。

  我又成了獨角戲,在遙遠的地方,懷舊着金色的黃昏,那美好的時光,變得好珍貴。也隨着潺潺流水般的記憶在人們的腦海中成了忽隱忽現的回憶……

  蕾絲花邊只不過甚是美麗的化身,單翼天使可能再也無法用自己的最後一點力量回到美好的天堂,去守護着戰慄的靈魂,一個圓被迫撕裂了,那複雜的單數線變成了簡單的明信片,單調、單調、單調……海像獸般朝着黎明的方向奔去,薔薇花瓣綴滿天幕。無拘無束的閃電劃破了天空的寧靜,夜空中呈現出一道傷口,它在流血,那滴血滑落到人間又變成了甘甜的雨露。

  亂了套的世界被一曲和諧的音樂剪成了成千上萬條紙片,無數條鮮活的生命在命令再點綴着無辜。縷縷輕煙在橋邊引誘着黑白無常,一橫一橫的格子成了學生們畢業的捷徑。

  好像很簡單,漆黑的晚風不再那麼優雅,銀白的圍巾在冬天的夜晚搖曳,無聲的世界在等待光明的到來,淡淡的茶香,融入出濃濃鄉愁,思念遠方。

  如同戰地玫瑰孤傲的冷落着這些任人擺布的城市,紫藤花在孤立,她想迎風興是日深夜扎,在冷露中的堅強,掙扎着,去想盡辦法沒有理由的掙脫。

  就這樣,一場戰地城市月光曲,剛剛姍姍而來,帷幕拉起,一場的驚艷,對,就這樣的,開始了……

  雲南昆明官渡區雲南省昆明市第三中學初一:?宇洋

您正在瀏覽: 戰後城市月光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後城市月光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