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奶奶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奶奶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奶奶的故事

  生活像一本五彩的書,記載着一個個美麗的故事。在我記憶的海洋中,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奶奶了。她陪我走過了五個年頭。可是就在我踏上初中生活時,我永遠看不到她的背影了。

  在我七歲那年由於外婆去世了。我被父母接到了奶奶的身邊。媽媽說:“奶奶的命很苦,嫁給你爺爺不到四十歲,就成了寡婦。辛辛苦苦拉扯大你,你爸兄妹三個,所以你要聽奶奶的話知道嗎?”我天真地點點頭。走進院子里迎面撲來一陣撲鼻的香氣,我心想:“奶奶肯定是個愛花之人。”聽點我們的腳步聲,奶奶迎面走來和爸爸說起話來。仔細地觀察奶奶:她滿頭的銀髮之間夾雜着幾根白髮,臉上的皺紋顯得很老。倒也增加了幾分堅強。

  沒說幾句話,爸媽便扔下我去照顧生意了,奶奶很冰冷地說:“進來吧,”眼中還帶了幾分異樣的神情。讓我不禁打了寒走進屋子,沙發上坐着兩位表姐,奶奶安排我和麗麗表姐睡,表姐用極不情願的神情說:“嗯。”又走過來跟我說:“鄉巴佬,快洗洗你那骯髒的身體吧!”我聽了流下眼淚,很委屈地向奶奶走去,本以為奶奶會安慰我,可她卻說:“哭什麼哭,就是嬌氣。”我很傷心,來這之前本以為奶奶會對我很好,可沒想到是這樣。從這樣事之後,我就變得很膽小,每天對奶奶嚓言觀色,生怕惹她生氣,有什麼好吃的。表姐她們總是跟我搶,我也心甘情願地給她們。我經常躲在被窩裡哭。

  我本以為奶奶不愛我,不疼我,可是那件事後,我才知道,奶奶其實很疼我,只是不溢於言表而已。

  九點多鐘,我脫完衣服,上床睡覺,沒想到忽然停了電,我無所謂地想,反正要睡覺了,停電也沒關係。不久后便安然入睡了。不一會,我被一陣兒呻吟聲吵醒,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奶奶,她正在補襪子,有準備睡時,猛得一看奶奶手中的襪子原來是我自己的。在燭光下,奶奶顯得越發蒼老,針眼把奶奶的手戳了好幾個血洞。奶奶不停地自言自語到:“文文(我的乳名),不是奶奶不疼你,不愛你。只是你兩個表姐的媽媽因病而死了,太可憐了,所以奶奶只好給她們更多的愛,而疏忽了你。奶奶平時對你嚴厲,是想讓你學得更堅強,獨立一點。我不禁失聲痛哭,奶奶問我怎麼了,我沒有說,只是一把抱住了奶奶,那個夜晚,是我

  只是,在現在,我只有再夢裡能見到奶奶的身影。我好像奶奶。

  這就是我和奶奶的故事。生命中最難忘的一晚。後來,我連續五年都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度過了童年最快樂的時光。

  初一:毛翔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奶奶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奶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