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月季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月季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萊州市,位於膠東半島西端的一個美麗富饒的海濱城市,素有月季之鄉的美稱。我愛我的家鄉萊州,最愛家鄉的月季花。

  號稱花中皇后的月季又稱“月月紅”,自然花期5至11月,開花連續不斷。月季花種類主要有切花月季、食用玫瑰、藤本月季等等,據傳,明代一對年輕夫婦攜花自蜀遷萊,從此月季便在萊州落戶。經五六百年精心培育,萊州月季品種現已達300多個。萊州家家戶戶房前屋后亭台樓閣到處栽種的是美麗的月季花,月季之鄉名不虛傳,作為萊州人我深感自豪。

  假如你來到萊州市裡,我想帶你去萊州月季園觀賞一番。

  萊州月季園是位於市中心的一座小型街心公園,園內以三層古建築贊花樓最雄偉,而圍繞在贊花樓四周的鯉魚池塘、鵝卵石小徑、大理石亭台,更是被月季花這一主題緊緊擁抱着。這裡既有“虢國”、“飛燕”、“春水綠波”、“密波”、組成的傳統名品“四妝四季”,也有北京首屆月季賽花會上位居“十佳”的“藍天”、“叢中笑”、“紅和平”,還有被列為世界四大名品的“明星”、“白雪山”等等,形態不一,色香各異。“貴妃醉酒”,圓潤雪白的花腮微泛紅潤;“十全十美”,花姿優美,盛開而花蕊不顯,如一性格堅毅的翩翩少年;“太液芙蓉”,初似火焰,繼如玫瑰,后則黃燦賽金,因又得名“彩雲三變”。各種名品花香四溢,飛彩流光,使人恍入勝境仙苑。這裡稱為花的海洋,顯然一點不為過。

  2010年5月25日,萊州市第二十屆月季花節開幕之際,位於萊州市城東南5km、佔地300餘畝的中華月季園勝利落成,為萊州月季走出故土、走向世界開闢了更加廣闊的天地!我愛萊州月季,更愛美麗的家鄉萊州!

  指導老師:雙馨家教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月季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