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僅有十三年。

  實驗中學初一(2)班那個個子矮矮的,留着短短的黑髮,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的少年就是我。我還沒有來得及接受生活的激流和歲月的磨練,我的血管里卻汩汩地淌着生機勃勃的血液。因此,我像一隻精靈,乘着時代的風帆,踏着前人的足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勇往直前。

  我有自己的性格,更有自己的愛好。我愛好讀書。讀書能增強人的信心,又能鼓舞人的力量,還能豐富人的智慧。偉大的世界文豪高爾基曾經指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現在已能體會到這一點。

  我看書真正做到了全神貫注。起初,我不大喜歡看書,覺得看書浪費時間。遠水不解近渴,看書越多,成績越差。是老師和爸爸反覆強調讀書的重要性,他們經常檢查我看書,督促我看書。進過幾年的讀書,我和書交上了朋友,喜歡上看書了。去年暑假,我冒着酷熱,白天讀,晚上看,讀了一假期的書。收穫可真不小啊!

  高爾基的《童年》將我帶入沙皇統治下的俄國,我從書的字行間了解到當時俄國人民的窮困生活;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向我們展示了保爾那偉大的共產主義人生畫卷;《格林童話》則向我們介紹了神奇般的五彩繽紛的世界;《西遊記》將我們引向唐僧率弟子西天取經那艱苦卓絕的漫漫之路;《十萬個為什麼》則是講科學、用科學,培養我們從小走“科技之國”之路,長大從事“科技興國”的偉大實踐。

  一本一本的書,就像一口一口的飯,餵養着我。又像一節一節的車廂,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我天天和書相伴,日日與書為友,有不盡的溫馨和幸福。

  啊!書里有寶,讀書真好。

  我讀書歷來珍惜時間。魯訊先生曾告誡我們:“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我十分珍惜時間,但我也愛玩,一天不玩,我手痒痒,心慌慌,坐卧不寧。我玩乒乓球,也打羽毛球,還打籃球……

  我每天都用玩來緩解學習后產生的睏倦。我把玩當成解困之法,強身之道。當我消除疲勞精力充沛時,我又鑽到書里去。

  我讀書不忘功課。各門功課,我都捨得下功夫。語文、數學我都愛學。為適應新世紀的需要,我特別重視英語學習,我讀英語和發瘋一樣,如痴如迷。語法我學它個認認真真;單詞,我記它個滾瓜爛熟,爭取在新學期的第一次月考中考出個好成績。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鐵路一小初一:星星的夢飛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