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平常的我,也沒有什麼特殊的。但是,我就是愛吃醋,酷愛吃醋。

  為什麼愛吃醋呢?o(∩_∩)o…哈哈,因為我從小就愛吃酸的東西,愛和酸打交到。樹上剛剛長出來的石榴,我都不怕酸澀,都敢往嘴裡放,反正越是酸的我越喜歡。

  現在家裡不種石榴了,我就特愛吃醋,吃餃子放醋,吃麵條放醋,吃大米,我也得往菜里猛放醋,有時還灑一些放在大米上,所以,我家的醋下得可快,經常老爸下班打電話都問:“用捎來一瓶醋不?家裡有沒有了?”老媽為此大傷腦筋,經常變着法不讓我吃醋。比如:醋里放着放那了,不許吃!我照吃不誤。醋對身體不好,吃了容易得這病那病的,我還是愛吃醋。

  有次,我們全家人在一起吃餃子,我放了接近半碗的醋,老媽就嘮叨了起來:“我知道世界為什麼要發生金融危機了,是因為你吃醋吃的,把世界吃窮了。唉,咱家也該發生家庭性金融危機了!”我正吃餃子呢,差點沒把我嗆着。我放進碗里了一個餃子,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了,因為醋太多了,餃子淹了下去,我就開始“海底撈針”。

  我吃醋可還是有講究的哦,我一般境況下,吃紫林,有時會買到冒牌的醋,我只要吃到醋里有種怪怪的味道,或者不太酸,我會一氣之下不吃飯的。有時,老媽會買些白醋回來,但是我不喜歡吃那種味道,所以我的飯量會很小。所以大家都給我了一個好聽的稱號“醋瓶子”。

  朋友生日聚會的時候,我們都去飯店吃一頓。每次去那裡時,我可不是每次都順順利利的,因為不是每次去時,桌子上都放着一瓶醋的。沒有醋我當然吃不下飯啦!我自然會去找醋。有時候,朋友們愛和我開玩笑,故意把醋藏起來,我找都找不到,如果當時心情不好,或者太餓的話,我會發脾氣的哦~!所以朋友們常說我是為醋而生,沒有了醋就等於沒有了我。怎麼樣?我厲害吧?

  更厲害的在後面呢!論醋,是我拿手好戲。如果我們正聊天時,無意中提到了醋,拿我會滔滔不絕地說酸有關的東東。和我常在一起的人,都聽得耳朵都起泡了,所以他們說話都很小心,怕提到醋字,或者是提到對醋有關的東西。只要是跟同學們吵架,他們都會被我說地唔住耳朵,怕我的醋秀脫口而出。他們常常抱怨:“酸醋將我淹沒,到底誰該難過,究竟是誰放掉這瓶酸醋……”

  我就是我,平凡的我,愛吃酸溜溜的醋的我。本故事大多虛構,我認為吃那麼多醋,我也會吃不消的啊!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