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離開了,留給我卻是那美好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離開了,留給我卻是那美好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離開了,留給我卻是那美好的回憶 標籤:你離開作文 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暑假裡,每次上網都希望你的頭像是彩色的,而並不是偶討厭的灰色~~~`` 

  從今天開始,偶完全失去了你的所有消息,你的嘻怒哀樂也隨着你的離開~讓我再也無法得知了,好難過啊!這種感覺就和當初初⒊畢業一樣~`` 

從此發出去的信息你無法看到,我也無法收到你的回信了,以後上網,在網上也找不到你的身影了,曾經活躍閃動的頭像,如今也只能靜靜的呆在那裡,一動不動了~!就這樣失去了聯繫~!! 

  即使在當初重新開始聯繫室,就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可是暑假裡,我們真的好的出奇!有時,連我自己也錯覺以為在和你交往似的```上網就聊天,沒上網就用手機聊天!聊到半夜是~你總是會發著發著就睡著了,我也漸漸的習慣了你的習慣! 

  其實,我應該滿足了的!因為能和你重新有聯繫是我沒想到的事,還可以和你這麼的好~!這比情侶好多了~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永遠也別改變這種關係,好么? 

  曾經還沒放假在學校時,有天腦子裡突然出現了一個畫面,就是:放假了,向朋友或者你本人要你的手機號碼````不過,偶當時就打消了那個念頭...因為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沒想到的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在網上碰到了你,有了你的手機號碼!⒉天後你給我發了條信息。就這樣,我們一直發到了昨天晚上為止```因為你今天要去學校類~ 

  這個暑假,我每天必做的事(除了吃飯這些)就是和你發信息````雖然有一天我們因為賭氣說上網不聊天~手機不發信息~但當到了晚上,你竟發信息來向我道歉,叫我別生氣了,還說是你自己不好```認識你⒋年,從來沒見你向誰道過歉.今天你竟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其實也是開玩笑似的答應了,也想試下可以忍多久和你不聯絡!呵呵~我那時真的沒生氣! 

  昨天很開心,也有點小鬱悶~哈哈~~~~``不提那個類!!今天中午當看到你給我的最後一條留言時,偶哭了~~那一刻真的覺得就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從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失去你了,當作為一個朋友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開心與否的資格也失去了!你說謝謝我暑假裡陪你聊天解悶~可我又何嘗不應該要謝謝你呢!今年的暑假是我過過的最快樂的一個暑假~當時,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把手機帶在身上,連個你說聲謝謝的機會也失去了~也不知道昨天的分別,什麼時候才可以又能和你見面~!看着你信息里說的是那樣的輕鬆,可你想到過我看了會有怎樣的心情嗎? 

  當我在寫這篇日記時,我弟弟很不知趣的把電視按到了一個頻道,那個頻道正在唱姜育恆的《再回首》,看着歌詞,淚水模糊了眼睛,我哭的像個丟了心愛的玩具的小孩~ 

  從此以後一個人拍頭貼,一個人發獃,靜靜的看着你發給我的那些信息一個人流淚,一個人開心,一個人回憶~ 

從今以後每天晚上必做兩件事:⒈發獃,⒉想你  

真的希望兩年後如你所說的陪我過七夕情人節!!! 

別忘記我們情人節的約定! 

希望你開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我想看你笑,雖然我看不到~~~

您正在瀏覽: 你離開了,留給我卻是那美好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離開了,留給我卻是那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