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我,一個受同學歡迎的學生。這就是我相信自己的結果。我就是我,我和別人不同,我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但自己始終是自己。 

  說學習吧。我也不差呀。每門功課都考得上90多分。受老師重視,同學們尊敬每次參加什麼比賽都有我的份。搞一幫一的我也榜上有名呀。自己就是自己,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要堅持自己的主見。 

  打開我的抽屜,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吧。因為我裡面放着許多棋類:有象棋 軍棋 飛行棋 五子棋......我全都會玩。 

  我就是我,我不能與別人比較。我也有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