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是多麼不尋常的一年。轉眼間,2008已經過去,給我們留下一串串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在2009年的春天裡細細地回味: 

  2008年8月8日,我們期待已久的奧運會在我國的首都——北京勝利地拉開了帷幕,像所有的中國人一樣,我每天都守在電視機旁,期待着中國的體育健兒們在奧運會的舞台上創造出好的成績。看,何雯娜在蹦床跳台上進行的空中表演是那麼精彩絕倫;射擊場上,一匹匹中國矯健的“黑馬”脫穎而出;三米跳台上,郭晶晶、吳敏霞這一組完美的搭檔組合美麗的一跳盡顯風采;還有中國男子、女子體操隊以超凡的表現獲得了團體金牌,也是中國體操隊有史以來的第一枚團體金牌。當然,還有陳燮霞、劉子歌、殷劍、女子排球隊······他們在奧運會的舞台上是多麼的瀟洒,他們盡情地詮釋着奧運會的精神與魅力。 

  在第29屆奧運會上,中國的體育健兒們發揮出色,為中國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和28枚銅牌,首次排列在奧運金牌榜上的第一位。讓13億的中國人感到無比的自豪。 

  還有那一個夜晚,“神舟”七號升上了天空,在指揮人員的倒計時中,在空中劃出一道金燦燦的火光,順利地駛向太空。那一瞬間,時間像定格了一般,那個美麗的畫面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飛吧,“神舟”七號,載着三位勇敢的宇航員,載着13億中國人民的夢想,飛吧!向太空飛吧!此次飛行,翟志剛成了中國第一個出艙行走的太空人,親眼目睹了我們美麗的地球。在那一刻,我也想,我也想親自登上太空。 

  如今,已是2009年,2008年給我們留下一串美好的回憶,永遠的飛走了。來吧!讓我們共同回憶那美好的2008吧!讓我們努力地過好2009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