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回家,都會聽到老一輩如此言語:“天天宅在屋裡做新娘,也不出去交交朋友,一點也不像其他後生。”確實,我很不像他們口裡說的後生,有一大群的朋友,能夠天天一起K歌,爬山,聚餐,這都是我學不來的,但我就是我,獨一無二。

  我沒有一群朋友,不過,聊的來的也有幾個,每次聚會,我們不是聊天一下午,就是看電影,很少奢侈的大聚餐,那不是我們的范。有時,家裡來了客人,我不會像其他後生那樣,也跟着在那海談,最後博得一個好口才的美贊,但我都會禮貌的跟每一個客人打招呼,然後識相的不介入他們的圈子,我有自己的圈子,為何還要生擠入他們的世界。

  或許,正因為如此,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說我不像那些後生。確實,我就是我,我為什麼要活得像他們,他們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我也有自己喜歡的。

  我雖然不像他們一樣好口才,但我也很擅長演講,能夠站在幾百人的大禮堂,臉不紅心不跳,自信的把自己的觀點發表出來;我雖然不像他們一樣博得長輩的喜愛,但是我依舊無法讓長輩真正找到我哪裡不好;我雖然不像他們對什麼都可以那麼老練,但我可以慢慢的學,因為我還年輕。

  我就是我,不需要活得像誰!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