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

  2002年5月6日的中午,在福建省閩北的一個叫邵武的小縣城,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或許,每個生命的起始都是差不多的,像大多數普通家庭迎來第一個孩子時一樣,我的出生給全家人帶來了歡樂和喜悅。為了給我取一個美好的名字,全家人絞盡腦汁,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取的名字是最好的,爺爺給我取名叫“胡家俊”,爸爸給我取名叫“胡棟才”,媽媽給我取名叫“胡亦偉”。最終,經過討論和妥協,媽媽取得了勝利。

  在全家人的呵護下,現在我已經是9歲的小夥子了,我的眼睛不算大,但是亮亮的,白裡透紅的臉上,天天都帶着笑容,留着小平頭,人人都誇我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有人說我像媽媽,也有人說我像爸爸,但我覺得我就是我。

  我的興趣、愛好非常的廣泛,我喜歡打羽毛球、跳拉丁舞、畫畫、唱歌、書法,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跳拉丁舞。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一個男孩子怎麼可能喜歡跳舞呢?那可是小女孩的愛好。記得我報名學拉丁舞時,舞蹈老師看見我高興地說:“終於來了一位先生!”。是啊,我放眼望去,心裡一沉,訓練廳里全是花枝招展的小女生,只有我一個男孩,我的心裡打了一個結。剛開始跳基本步時,我不是快了一步,就是慢了半拍,像企鵝走路,不是踩了女伴的腳,就是撞了別人的腰,隱隱約約還聽到有人說,這個小男孩跳得什麼呀,笨手笨腳的,像鴨子走路。我心裡很不服氣,暗暗對自己說:“我一定會跳好的”。上課的時候,我認真的聽、用心揣摩,回家反覆對着鏡子練習,天道酬勤,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我終於學會了倫巴、恰恰、牛仔舞等的基礎舞步。穿上舞鞋、表演服,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大明星了。

  雖然現在我的舞技還很粗淺,不過,我一定會努力跳好拉丁舞。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帥氣的小夥子。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