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一個名叫佩怡的女孩。很顯然,爸爸媽媽希望我每天都心曠神怡。果然,我的性格十分開朗、活潑、性情總是十分好。我很喜歡交友,我記得莎士比亞說過:“有很多良友,勝很多財富。”我絕對認同,因為我能從好友中得到無限樂趣。鄒韜奮說過:“友誼是天地間最可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世間最大的安慰。”故此,我十分珍惜與好友之間的情意。 

  我喜歡陽光。因為在我眼裡陽光象徵充滿生氣的大自然,看着大自然,看到那些可愛的生物,我會十分羨慕它們能無憂無慮地生長。 

  我喜歡月亮。在深夜,銀色的、似水的月色從天空灑下,灑在狂風呼嘯的海面,灑在一望無際的草原,灑在廣闊的田野,便是一幅幅令我回味無窮、賞心悅目的畫卷。 

  我喜歡燈光,柔和而不張揚,明亮而不刺眼。燈光從不嫌貧愛富,在每一間房子的窗戶外都能看到,它照亮着人們,總是默默的發出光亮來,照亮大地。如今,我在燈下靜靜地看書、繪圖、寫字,我的那顆永恆的心總會像燈光那樣平平淡淡、遲遲不滅。 

  我喜歡春天盛開的花兒。看到那色彩艷麗、美麗動人的花朵總是令我心花怒放 。在春風輕拂中,花兒擺動着動人的身姿,我真的很想像它們那樣飄飄洒洒。 

如今,只有我一問:“我是誰?”我便會回答:“我是一個喜歡陽光、月色、燈光和百花齊放的人,一個重友誼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