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菲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菲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遙遠的森林中,住着許多小動物,像猴子菲菲、大象樂樂、狐狸西西、兔子白白等,但是大家都不喜歡和菲菲玩,因為菲菲太驕傲了,總是看不起別人。 

  有一天,菲菲的媽媽說:“你爸爸想吃點桃子,你去小溪旁邊的桃樹上摘一些吧”,菲菲說:“你幹嘛不去?你不去讓爸爸自己去唄,幹嘛讓我去?!”媽媽又說:“你爸爸晚上要請客,讓你去摘一籃子回來,你爸吃一些,剩下的晚請客吃,我還要去買菜,他還要工作呢!”沒辦法,菲菲只好拿起籃子去摘桃子,可是菲菲剛把一籃子摘好的桃子拎在手上,就看見樂樂從這裡路過,於是,它便大叫:“樂樂,過來,我摘好的桃,你幫我把籃子接下去行嗎?”樂樂爽快的答應了。於是,菲菲把一籃子剛摘好的桃子遞給樂樂,自己卻不小心掉進了小溪里,它嚇的高聲呼救,樂樂趕緊把桃籃放在地上,用它那根萬能的鼻子捲住菲菲的腰拉了上來,可是菲菲上岸后,連句謝謝都沒說,就哼的一聲,拎起籃子頭也不回地往家裡跑。 

  樂樂氣壞了,決定讓大家以後都不要再幫助菲菲了。 

  更可怕的事情終於出現了,菲菲在摘香蕉的時候,看見樹林有串又大又黃的香蕉,菲菲想把那串大香蕉摘下來,可是它的手剛碰住香蕉,就被樹枝卡住了,大家都想去幫它,可是都想給它一個教訓,讓它改掉這個壞毛病。 

  於是,大夥都裝着沒看見,仍然乾著自己的事情,白白可不忍心看菲菲這樣,於是,它飛快地跑去告訴了菲菲的媽媽,菲菲的媽媽趕緊跑到出事地點,爬上了樹,三兩下就把菲菲救了下來,大家也都圍上去安慰它,看着這些善良的好夥伴,驕傲地菲菲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菲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