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我們親身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我們親身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天空灰濛濛的,天氣有點悶熱,午休后的我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數學老師來上課。突然,椅子開始不停地抖動,怎麼回事?同學們開始東張西望,“你幹嘛踢我的椅子?”性急的同學不斷埋怨着後面的人,抖動越來越厲害,怎麼地面也在抖?突然,有人尖叫起來:“地震了!”整個樓房開始不停的左右劇烈搖晃,人也隨着樓房不停的搖晃,課桌上的書包、文具嘩啦嘩啦地往下掉,教室頓時亂成一鍋粥,同學們的尖叫聲、哭聲響成一片。老師立即組織全體同學快速離開教室,來到操場后我們排好隊,等待家長來接我們。此刻,我的心砰砰直跳,回想剛才發生的那一幕,我仍感到心有餘悸。回到家屬區,我看見空曠的地帶人山人海,人們都在對剛才發生的地震議論紛紛,不敢回家,在外面待了幾個小時我們才回家,打開電視才知道是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地震,這時,溫總理正在電視上,“我是溫家寶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大家一定會得救!”當國務院總理、抗震救災總指揮溫家寶爺爺看到搶險人員正在都江堰新建小學解救兩名被困學生時,他大聲呼喚着孩子,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這次汶川特大地震的突如其來使無數個活生生的人失去生命。雖然那些搶險人員的手被弄得血肉模糊、雖然志願者的腳被磨出了血泡、雖然……可這不正體現着中華名族的偉大精神嗎。 

  我們深深懂得,人類的血肉之軀遠遠不如鋼筋混泥土堅硬,但我們知道,瓦礫劃破了皮膚,挑破了血管,但我們的熱血可以沸騰,可以熔化鋼鐵,我們的精神能夠感動上蒼!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為災區的同胞畫上一棟棟堅固的房子,畫上他們失去的親人,畫上太陽,讓我們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地震,我們親身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我們親身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