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朋友,你們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朋友,你們在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收到朋友的一條短息:“明天的你是否會想起補習班的點點滴滴;明天的你是否還惦記,食堂不堪擁擠;老師們早已想不起上課聽歌的你,偶爾也會翻翻筆記,才發現啥也沒記,那時候總是很小心,怕老班從後門偷襲,那時候你很調皮,常常對我們淘氣;誰幫了沒背單詞的你,誰安慰挨批的你,誰叫醒死睡如豬的你,誰幫你到的垃圾,親愛的兄弟姐妹,你們都在哪裡?不管以後有多忙,請你們一定要保重身體!”

  是啊,簡單的幾句話,概括了一個學期的生活,放假后,我們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親愛的兄弟姐妹,你們都在哪裡?

  是否還記得,運動場上我們為你加油助威;是否還記得,辦公室里與老師激烈的辯論;是否還記得,我們一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食堂……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已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操場上,找不到我們手拉手散步的背影;圍牆邊,也消失了我們躍牆而出的颯爽英姿;馬路旁,更沒有我們騎車飛奔而過的快樂的弧線……

  故地重遊,抬頭仰望那片屬於我們的湛藍的天空,烏黑的眼睛依舊不停的眨着,但仰望藍天的,卻只有我獨自一人。古代文人墨客借月抒情,此時的我,才真正的體會到詩人的那份情感。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能在心底默默的祝福遠方的朋友。

  朋友,無論你在那兒,當你困了,累了,乏了,煩了,倦了,不妨抬頭看看屬於我們的天空,回味我們的一段情,細品來自遠方的祝福……

  山東淄博張店七中初二:紫霧凇亭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朋友,你們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朋友,你們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