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玲瓏的小臉孔上嵌着一對明亮的眼睛,長着一身赤褐色的毛,美麗極了。小花貓的瞳孔又圓又亮,可以把老鼠看得一清二楚,真不愧是我家的捕鼠大王!

  小花貓非常機靈。有一次,媽媽給我一條剛從鍋里煎熟的魚,說:“小心一點,別讓小貓吃了。”我點點頭,拿着小魚向外面走去。剛走幾步,就聽見了小貓“喵喵!”地叫,它的叫聲令我緊張,怕小貓跟我搶魚吃。趁小貓在外面,我趕快轉身向房間走去,把門關得緊緊的,窗戶關得嚴嚴實實的,心想小貓啊小貓,你進不來了,別想吃我的魚!於是我放心大膽地吃起魚來。沒吃幾口,在前好象站着什麼東西,仔細一看,呀!原來是小花貓!我非常驚訝,門窗都關得緊緊的,小花貓是從哪能里進來的的呢?正在這時候,小貓已經爬過來跳到我的腿上,伸着爪子正要抓我手中的小魚。我急了,連忙喊一聲“媽媽!”小貓馬上從我腿上跳了下來,好象怕我媽媽似的。過了一會,小貓見媽媽沒來,又跳上來抓我的魚,我不讓,把魚舉得高高的,小貓用兩腳站在我的腿上,用兩爪抓我的魚,我只好把魚給它,小貓喵喵叫,好象說怎麼樣,你輸了吧!

  我的小貓不但機靈,還很淘氣呢!

  它有一次見到水管好高,就爬了上去,結果因水管太滑,一不小心從水管頂端摔了下來,但是小貓不吸取教訓,又爬上去,再次摔下來,摔斷了前爪。

  這麼淘氣機靈的小花貓,你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