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童話故事,名叫戴眼鏡的小花貓。

  從前,有一隻小花貓,它有一雙漂亮又明亮的大眼睛,別看它個子小,它可是附近有名的捕鼠能手,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兩隻眼睛像兩顆會發光的寶石,它只要看到老鼠就逃不過它的手掌心。

  可是它有幾個非常不好的壞習慣,它寫字的時候總喜歡把腳跪在椅子上,把身子伏在桌子上,還喜歡躺着看書呢!媽媽看見了說:“小花貓不能這樣子看書,你總喜歡躺着看書,這樣很容易得近視……”還沒等媽媽說完,小花貓就搶着說:“沒關係,我的眼睛好得很呢!怎麼會得近視呢?”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慢慢的小花貓的眼睛越來越模糊,眼鏡先生悄悄爬上了它的鼻樑,自從它戴上眼鏡后,捕起老鼠來,不是碰這,就是碰那,做起事來一點也不方便,一隻老鼠也抓不到。

  小花貓後悔極了,只好去找大象博士怎樣才能趕跑眼鏡先生,大象博士說:“你要養成用眼衛生的好習慣,看書時不能邊走邊看書,不要躺着看書,寫字時要做到三個一:眼睛離紙一尺,胸部離桌一拳,握筆離筆尖一寸……”小花貓回去以後,照大象博士說的去做了,果然把眼鏡先生趕跑了,它又成了捕鼠能手。

  大家可要記住哦!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馬洋

  指導老師:方彩雲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