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日月如梭,光陰似箭,30年後的我,是一個發明家。我發明過許許多多的東西,其中,有一個令我最滿意———多功能房子。

  多功能房子是一個平面的房子,與別的房子不同。房子的形狀是方的,裡面的功能齊全,有“自動清掃”,清掃在房子內的垃圾和灰塵;有“智能電腦”,只要向電腦前的語音器,說出想要找東西,電腦立即找出想找的東西;還有“多層冰箱”,它的容量可以放許多東西;甚至有“自動防盜功能”,可以迅速看出人的好壞之分,當房子的主人進來時,它就會自動打開門;當親朋友時,也會自動認別,發出“歡迎”的聲音。壞人進來時,就會發出警報,讓主人知道有壞人靠近。如果壞人強行進來房子的大門處就會伸出無數手,把壞人打的鼻青臉腫。也還有許多等功能傢具。在這種房子住起來也非常舒服。如果在外出旅行,找不到或不想住酒店時,你不必着急,可以把“多功能房子”帶去。因為這種房子可以摺疊,當折成有一本書的大小時,把它放到包里隨身攜帶。等到了目的地之後,再把它拿出來打開,就可以住了。裡面的任何東西都不會損害。只要在裡面按上一個按鈕,裡面的東西就立即齊全。

  不僅是這樣,摺疊房子還能變成一棟“高樓大廈”。房子的高和矮可以自己選定,如家裡來個客人,可房子沒有足夠的房間給客人住下,這時,就可以將摺疊房子的頂部打開,可以打開更多的樓層,高至五層。房子的穩定性很強,就連地震都絲毫無損。

  這真是令我最滿意的發明。

  初一:劉勇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