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養了一隻英武兇猛又可愛的小花貓。 

  小花貓的毛黑白相間,亮亮的像擦過油一樣。它的眼睛水靈靈的,白天眯成一條線,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卻看得一清二楚。它的耳朵小巧玲瓏,聽力卻很好,在喧鬧的環境也能聽出小老鼠“吱吱”的叫聲。它的嗅覺很靈敏,一點點腥味都能聞出來。它那鋒利的牙齒能叼住戰利品;腳上的利爪也是令老鼠聞風喪膽的武器,只要它那鋒利的爪子按住老鼠,老鼠就逃不掉了;腳底下那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悄然無聲,進攻小老鼠功勞可不小呢。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坐在餐桌旁吃飯。突然,我聽到了一陣“吱吱”的叫聲,走近一看,啊,原來是小花貓正在捉老鼠呀!我不敢走近看,那會驚動小花貓捉老鼠。就這樣一場驚心動魄的“貓鼠大戰”便開始了。小老鼠探頭探腦地爬出來了,它並沒發現躲在一旁全神貫注地觀察自己“一舉一動”的小花貓。小老鼠一看見這隻威風凜凜的小花貓之後就倉惶逃跑。說時遲那時快,小花貓早已餓虎撲食般地撲過去,將小老鼠死死地按在利爪之下。小花貓的捕老鼠本領真令人驚嘆啊! 

  貓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