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腳鐐的小花貓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腳鐐的小花貓後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主人家沒有了蛋、肉,便不要這個“無用”的小花貓。一天,小花貓在大街上流浪,忽然遇到一隻狗,就走上前慚愧地對它說:“哎,我的狗兄弟,你可不可以幫小妹一把?”狗說:“可以呀。”於是小花貓就說:

  “主人給我戴上腳鐐時,我連一隻老鼠也捉不到。如果我沒有被主人戴上腳鐐,我也只能捉一隻老鼠,因為剩下的老鼠會快速逃走。如果你有辦法可幫我,那我真的很感謝你。”狗聽了,托着下巴,搖着腮子,想了一會兒。突然想到一個辦法,便告訴小花貓。小花貓聽了,點了點頭。

  第二天早上,主人上班。當主人要關門時,貓和狗變魔術般快速穿梭到主人家。當主人走的時候,老鼠一家出來偷東西。它們“吱吱吱”“嘻嘻嘻”地哼着歌曲。剛走到一個拐彎去,小花貓以“小李飛刀”般的速度衝過來,用它尖銳的爪子按住兩隻老鼠。剩下的幾隻老鼠看到這一幕,“媽呀”地一聲往洞里逃去,可是它們越逃,就是越在自投羅網。在老鼠洞口旁的狗縱身一躍,然後死死地壓在這幾隻老鼠的背上,用鋒利的爪子抓住可惡的老鼠。

  從此,主人家再也沒有老鼠來偷東西了。

  點評:小作者用簡潔、幽默語言,運用了形態,動作的描寫,把貓、狗捉老鼠的全過程描繪得形象、生動。

您正在瀏覽: 戴腳鐐的小花貓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腳鐐的小花貓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