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祖國共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祖國共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親人——比母親更好,那就是祖國。 

  中國,我們偉大的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有着五千年悠久歷史和文化傳統的中華民族,正邁着矯健的步伐,踏着時代的旋律,走向世界,走向未來。 

  中華民族是個積極的民族。改革開放帶動了體育事業的發展,中國體育健兒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奮力拚搏,為祖國奪回閃亮的金牌,神州五號載人飛船,成為中國航天史上的一次壯舉,使我國成為第三個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證明:中國早已不是“東亞病夫”,而是正在崛起的東方巨人! 

  我們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明天,我們的健康成長關係到整個民族的興旺發展。我們只有心繫祖國,勤奮刻苦地學習,才能擔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報效祖國。 

  我們的祖國是世界矚目的巨人。現在,中國已經站起來了,擺脫了貧窮、侵略和欺壓,毫無愧色地站起來了!中國------這條沉睡初醒的巨龍,驚動了世界,作為龍的傳人能不為此自豪嗎? 

  我的國家已取得了偉大的成就,祖國的前程無比燦爛,祖國的未來無比輝煌,我們少先隊員要確立遠大的志向:將來要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報效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爭做一個愛國守法,明理誠信,團結友善,勤儉自強的好少年。做一把尺,用它來規範自己,衡量自己。嚴格要求自己。 

  讓我們做新時代合格小公民,與祖國共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祖國共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