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笑、世界多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世界多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搖椅的年少身旁、偶爾嗅嗅身旁路人的味道。像只迷路的藏獒、身上的傲氣被寒風吹凜了半勺…· 

  ——— 題記 

  世界?A多情讓人間?A百態失去了太多純真與美好。.我憧憧閃爍的淚花也讓這歡樂逝去了不少,我靜靜的感慨着我心中獨自演奏的“離騷”。 

  風是凜冽的,是可恥的。它剝奪走乞丐“華麗”而更滑稽的外套、 

  風是美麗的,是甜美的。它蛻變的外殼讓更多浪子懂得家的美好、 

  不怪我隨筆記下的瑣事,不怪我亂七八糟的頓角。只怪世上怎麼如此眾多的心喲,都不是紅色的、只怪世上怎麼如此煩躁的路喲、都不是平坦的、只怪世上怎麼如此焦躁的人喲、都不是可愛的! 

  反兜的大師傅是那樣。曾一同學習的同學是那樣。就連被風帶動的小草也顯得驕傲。 

  反兜的大師傅沖我們晚回家的孩子嚷道:“主見骨頭。” 

  曾一同學習的同學譏笑着說道:“鞋子真是李寧的么?” 

  那被風帶着忽閃的小草也曾一幅嘲諷的樣子仰頭看我走了。 

  世界怎麼了?我望望身邊的小巷。只聽得小巷回聲道:“世上人心都險惡着呢!小姑娘,還是小心點,別惹着什麼人才好喲。” 

  我聽着回復心中陣陣的漣波跟着血液流動的節奏也奔跳。 

  世界太多情,你喲,別怪我笑。

您正在瀏覽: 我笑、世界多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世界多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