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時才明白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時才明白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鐮刀似的月亮斜掛在夜空。天幕上,繁星點點,像是黑色幕布上點綴着的寶石。一縷縷清淡的月光,從窗外直射到床前。 

  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那迷人的夜色,輾轉反側,思緒萬千,偷偷的滴了眼淚。今天,今天我們和相處一個月的實習老師告別。一個月,多麼短暫啊。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的話別,就要離開……我害怕,害怕…… 

  一個月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記得,實習老師踏進教室第一刻,我就感到無比的新奇和喜悅。我忘不了你們對我和風細雨般的叮嚀、安慰;忘不了你們為我加油打氣時的那一聲聲叫喊;忘不了你們鼓勵我的一絲絲微笑……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相識間凝結成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老師,今夜你可曾想起我? 

  我轉了轉身子,猛然看見對面屋裡的燈還亮着。我心頭微微一震,又想起了實習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離別時才明白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時才明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