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隻渾身長着蓬鬆細長黃毛的別人家的母狗。正因如此,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黃毛。 

  在我的印象中,它挺着大肚子的時日較多。曾幾何時,它成了我家的常客。每到吃飯的時間,它便不請自到,大搖大擺地向我家走來,但常獨來獨往,向來不帶它的狗寶寶來,可能是為了行動方便的緣故。它到了我家很隨便,一點不拘束。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它突然走了進來。我只顧寫作業去了,對它就沒多提防。它竟然趁我不注意,兩隻前腿搭在了放砧板的案桌上,把媽媽切好放在砧板上的肉吃了個精光。媽媽倒垃圾回來,發現砧板上切好的肉不見了,便詢問我肉哪去了。我惶恐地回答除了黃毛外,沒別的什麼人來。媽媽仔細地瞧了瞧砧板,上面確實有舌頭舔過的痕迹,而且案桌上留下了清晰的梅花印。這麼一來,我因沒管事被媽媽狠狠地責備了一番。黃毛只要到了我家來,從不甘心空手而歸。來了我家,如果沒有骨頭、肉打發它,那麼它就會立刻盯上我家的水桶和盆子。趁我們不注意,它馬上把頭伸進去,咕咚咕咚地喝起來。要麼不喝,一喝起來,裡邊的水位都要下降許多。有時,被惹惱了,我們就不得不驅趕它。可它從不當回事,大量得很,過不了多久,便搖着尾巴來了。 

  沒有了它,我們便不覺回想起它。有了它,我們又覺得煩。黃毛在我們的心目中,就是這樣的一隻狗。

您正在瀏覽: 黃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