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黃毛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黃毛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二黃毛,我很自豪。在成績上,我不如喬元貞他們,但是我不感到自卑,老師再怎麼罵我,我也不會自卑的。

  我的志向是在戰場上,騎着駿馬,揮着長鞭,舞着大刀,與敵人拼殺。

  而對於我這一理想,家人們一致反對,當我們一家在新年團聚時,小孩子們都在說自己的志向。詩人、醫生等等。終於到我了,我自信滿滿地站起來說:“我要當一名戰士。”

  冷悶的空氣充斥着整間屋子,接着,媽媽就開始哭了起來……

  “兒啊,你知道的,你爸爸他……”媽媽泣不成聲。奶奶拍了拍媽媽的背,安慰着,家人們看向我。彷彿都在說“不孝子”。

  “媽媽,我知道”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小聲地說。爸爸在我還是一個初開的芽兒的時候,就永遠躺在了戰場上。

  媽媽,我也很痛苦,但是更多的是自豪。我的爸爸是個英雄,我常常這麼對自己說。

  “媽媽,我不想讀書了。”說完這話,我立刻就後悔了,因為媽媽竟然混了過去。

  後來,我心平氣和地跟媽媽談了談。媽媽捨不得我,我知道的。當媽媽抽泣着說“兒啊……你是好樣的,和你爸一樣……你要去的話就去吧……媽媽不會攔你的。”

  當媽媽的淚水透過衣裳打在我身上時,我的淚水就再也忍不住地滑過臉龐。

  臨走那天,媽媽把她做的酸菜用包裹着,囑咐我要小心。我別過頭,背對着媽媽,眼淚就掉了下來,不嫩讓媽媽看見我的眼淚。我仰望着天,爸爸你看到了么?戰場,我來了……

  戰場,那是世界的另一個地方,這裡殘忍得你無法想象。特別是看到有的人跪在地上向別人求饒,可是戰場上的人哪會理睬?一刀下去,鮮血便染紅了大地。在我看來,這些血有的是黑的還有的就如媽媽送我的紅衣裳,很美……

  今天又要打一場仗,如今的我早已不是當年的小士兵,而是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我在戰場上,揮舞着寶刀,如同一隻猛虎,咆哮者。看着那麼多的人,死在我的寶刀下,我不禁勾了勾嘴角。只是在戰場上,你永遠無法想象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兒啊——”當我聽到這聲音的時候,我猛地轉過頭去。“媽——”原來不是媽媽,腰部的劇痛讓我知道我上當了。下一刻,我躺在了大地上,我感到鮮血潑灑淋漓地滴在了大地上,染紅了天空。

  “媽媽,對不起。爸爸,不要難過,我來了。”我安詳地閉上了眼。

  媽媽,不要難過,這便是我最後的願望。

  景德鎮一中初二:月罌馨

您正在瀏覽: 二黃毛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黃毛的故事 暫無評論